2008/05/11

今天是園藝日



朋友讚美我辦公桌上的植物照顧的好看,順口就說要組一盆送她。上面這一盆就是我去花市挑了植物、在家中花了點時間排位置組好的。陽光黃金葛與扶美草,挺美的。頓時間,有點後悔,不太想送她。左看右瞧,猶豫一會兒,信用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還是打包。自己再組一盆吧!




這一盆是我意外之組合,想不到這兩種植物組合起來的效果還挺美的,肯定不送人,自己收藏。花器是在大創39元買的,越南製,我已經買了好幾組。最愛它的簡潔線條,附上同材質的水盤,搭任何植物都好看。




因為要送給朋友的那盆植物太好看了,所以我又去花市挑了扶美草,配上我最愛的陽光黃金葛,還有大創39元陶土花器(這次改配黑色花器),放在辦公桌上,肯定美極了!


黃盛璘女士的走進園藝治療的世界》,是她以四十七歲的「高齡」,第一次踏上美國,展開兩年的遊學之旅的遊學筆記。當了二十年編輯,卻碰上了中年危機。她到社區大學修課,意外接觸「園藝療法」(Horticulture Therapy),於2004年成為台灣第一位獲得美國認證的園藝治療師。很不一樣的人生決定與經歷,很適合想要了解園藝治療者參考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