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20231125 大寮花田

2023年11月25日,晴,攝氏28度。下午去逛大寮永芳社區花田。

因為25~26日舉辦大寮紅豆節,遊客人潮多。除了市集、逛花田,還能下田採蘿蔔(3台斤100元)...等活動。

花田除了大寮捷運站附近有一區(我沒有找到),另外一區就在永芳社區,花況很好,花大、飽滿、有精神、很美,看了心情開朗、愉快。

官網沒有寫花田活動日期,可能12月初還會有。若平日有空,可以平日去,人比較少。

可以在大寮捷運站租 Ubike 騎去,最遠的永芳社區花田大約騎15分鐘。

若下午15時以後去,從捷運站到永芳社區的萬丹路沿路有擺攤賣蔬果的小攤商,可以一併買菜回家。

圖中的我,還是很浮腫。11月中旬抽血驗 TSH 還有點超標,仍屬於甲狀腺低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