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20230516 若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那我要.....

明天5月17日,若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那麼我要投給柯文哲!

我無法接受非國民黨員的郭台銘財大氣粗要霸王硬上弓,強姦國民黨,硬要當國民黨的王。噁心!!!

學美國川普,嫌賺錢不好玩,搞個黃袍加身,當個總統過癮,光耀門楣。

真心勸有鴻海股票的人,謹慎評估趁價高出脫。只要經營者心思不在本業,本業很快會出事。

郭台銘有那麼多身家在中國,我就不信沒有枱面下的骯髒事,被中國咬得死死的,我哪敢選郭台銘當總統!

但是,我也不是非要支持國民黨人選。

今年,我會慎重考慮投給柯文哲。(2023年10月30日補充:觀察最近幾個月柯文哲言行,太噁心!我不會投給柯文哲。)

若,柯文哲與郭台銘搭檔參加總統大選,我不會投給柯文哲。

只要有人與郭台銘搭檔競選,我就不投給那人。噁心!!!

------------------------------------------------------------

【2023年8月29日】

彙整摘錄媒體報導媒體報導2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會後《路透社》記者詢問,郭台銘參選恐面臨中國壓力,在中國的投資若因此受影響該怎麼辦?對此,郭董表示,如果中共說「你不聽話」,要沒收鴻海財產,他會說「Yes!Please!Do It!」(好啊!都給你!)

郭台銘澄清自己在中國沒有任何一分一毛的財產,若中國執意要沒收,「不是針對我個人,是沒收將近100萬股東的心血」。

鴻海科技集團稍早發布聲明指出,鴻海於1991年在證交所上市掛牌以來,目前有逾80萬名股東,公司本身是屬於海內外全體投資大眾所共同擁有。

哈哈~明明台灣上市櫃公司必須依循相關法規法律行事,郭台銘也清楚自己在中國沒有任何財產,卻為了台灣總統夢而放話歡迎中國沒收鴻海財產,視80萬名股東權利如無物。

郭台銘宛如帝王,一帝之尊,為所欲為,沒有誠信,無視法律規章制度,賤踏侵犯80萬名股東權利。

80萬名鴻海股東,你們怎麼能不生氣?

若真讓郭台銘當上台灣總統,豈不走向獨裁專制之路,與那中國習皇帝有何不同?

原來,郭台銘不僅沒有誠信、貪婪,還自私又智障,連"歡迎中國沒收鴻海財產"這種話都說的出口,真是驚呆眾人。

我早在5月中旬寫下「真心勸有鴻海股票的人,謹慎評估趁價高出脫。只要經營者心思不在本業,本業很快會出事。」

現在8月28日,郭台銘為了總統夢,就公開表示歡迎中國沒收鴻海財產。

全世界都知道,現在中國政府缺錢,經濟差,瘋狂對中國人民割韭菜搶錢。連曾經是世界首富的民營阿里巴巴馬雲為了換一條活命而淨身出戶。現在郭台銘既然放話不介意中國沒收鴻海財產,中國幹麻跟你郭台銘客氣。

如同2006年馬雲曾經說,“只要國家有需要,我隨時可以將支付寶上交給國家”,後來一語成讖。

鴻海80萬名股東不快點賣股票,就等著變成廢紙,被中國沒收吧!

不知道今天29日鴻海股票開盤是慶祝郭台銘參選而漲停板?或者是憂心鴻海被中國沒收而出現賣壓跌停板?

------------------------------------------------------------

【2023年10月22日】

中國官媒於2023年10月22日報導,中國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

我看中國網民留言評論一片拍手叫好,要求中國政府沒收富士康與相關企業。而且中國網民不是因為郭台銘此次參選台灣總統才要求中國政府沒收富士康與相關企業。而是2019年郭台銘直播嗆「我給大陸飯吃」...這類言論令中國網民無法接受,紛紛表示「這種吃大陸飯還想砸大陸碗的企業就該重罰」。

------------------------------------------------------------

【2023年11月21日】

新加坡故總理李光耀:

一旦緃容不誠信的人掌政,國家就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