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20200907 潮州三平珈琲

搭台鐵到潮州車站,出口右邊借 Pbike 公共脚踏車去三平珈琲。Google 地圖顯示騎脚踏車大約10多分鐘可以到達,路線也很簡單,不太難找。

回程還 Pbike 公共脚踏車,扣了一卡通30元。

不知道是 Pbike 公共脚踏車的問題,或者是我的問題,很難騎,踩得很費力,好像有很強的阻力,需要很用力踩。

我以為有裝變速器,還停下來找,找遍全車找不到有裝變速器,只好無奈地繼續騎。

只是騎得很辛苦,好像騎不到5分鐘就停車休息。回程一樣,短短10多分鐘路程,居然停下來休息2~3次,還牽著車子走一小段路,真的很離譜。

難道我體力有這麼差?可是上週我騎高雄新款的 YouBike 2.0 公共脚踏車順順的,沒有中途休息,不會很費力啊!


三平珈琲,網路很有名,因為日式建築物,內外都很好拍。

到達的時間還可以點下午茶套餐(NT$ 220),若晚一點點到達就變成只能點晚上套餐(NT$ 480)。

註:我看網友 google 評論說三平珈琲午晚餐需要先訂位,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訂位。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客人比較少,4桌客人,所以店員很大方地讓我自由選擇座位。

我說:可以選擇靠窗榻榻米的座位嗎?

店員說:可以。

我開心地脫鞋走上榻榻米、坐上矮木椅。

這個矮木椅還蠻適合我這種矮個子,高度很適合,坐起來很舒服。脚踩在榻榻米,放鬆地自由伸展,真是太舒服了。


我點下午茶套餐(NT$ 220+差價 NT$ 20= NT$ 240),一杯抹茶拿鐵與一塊莓果蛋糕。


口味一般,稱不上好吃。莓果蛋糕還可以。抹茶拿鐵味道很淡,沒有抹茶味,也沒有牛奶味,頗令人失望。

這裡的建築物、裝潢、氛圍,比餐飲更吸引人。

菜單第一頁圖畫

店裡面很好拍,現在少見細心佈置的店,濃濃日式風格。每位客人一進店裡,就是手機拿起來到處拍照。

網路評價說店員態度差、服務不好。可能是這天客人比較少,所以我遇到的第一位男員工態度還蠻親切的。女員工比較有問題,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樣子,雖然有回答我的提問,就是沒有笑容,冷傲感覺,沒有潮州鄉下親切熱情的感覺。結帳的女員工也是冷冷的臉。可惜了這間店!

下面幾張是店內隨意拍的。2樓沒開放沒上去拍照。




中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