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20200630 Kipling Amiel 包 (Aqua Frost)

前陣子買了 Kipling 包,2019 秋冬過季商品。其實在這間店內約1個小時,前面約40分鐘都在考慮買別的包款。

第一眼總是被一些亮閃閃、鮮豔的花色圖案給吸引,覺得每個都好好看,猶豫不決。

其實自己心裡也知道,往往自己最先丟掉的東西都是鮮豔的花色圖案。

直到後來,第3度看到下面這款冰霜綠的包時,被我忽略無視2次後,才發現這個 Aqua Frost 冰霜綠很耐看,而且包型很簡單、很經典的波士頓包款,比較實用,所以買了。

Kipling 不虧是行銷國際的品牌,車工真是好,材質好,重量真的輕,拉鏈滑順。難怪即使價格貴,還是有許多忠實粉絲。

我看他們客人買起來都很瘋狂,看到5折,好像不用錢地狂買。國外有些年輕人拿 Kipling 包當書包。YouTube 上看到許多有小孩的媽媽會買 Kipling  背包來當媽媽包。YouTube 有許多粉絲拍片介紹自己買來的 Kipling 包包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挺有趣的。

Kipling Amiel Shoulder Bag
Aqua Frost(冰霜綠)
Basic FA19
5折價

Kipling Amiel 官方商品照

 Kipling Amiel 實際的包包顏色真的很美

我也買了一個 Kipling Classics 系列的 Stelma 包,紫紅色,SP20,5折價。預備我媽現在的包壞了可以立即拿出來用。不然臨時要找適合的包,有時總是難找到順心滿意的。

Kipling Stelma 官方商品照

我媽現在用的包,當初我也是找了好幾個地方,才在批發商那裡找到,繡花精緻,價格也不便宜,千元出頭,加個幾百塊,就可以買個5折 Kipling 正版包。

買回來後,怕價格太貴,老人家捨不得用,所以我隨口說590元買的。我媽很喜歡這個繡隻蝴蝶的包。

最近我才發現這個包的隔層與外型是仿 Kipling Classics 系列的 Keefe 包。我暈~

既然現在知道 Kipling,就買正版的給我媽。以後補照片。

------------------------------------------------------------

【2020年10月24日補充】

本來這個紫紅色 Kipling Stelma 包是要給我媽的,可是我10月旅行時找不到適合的隨身小包,於是拿這個 Stelma 包來用。

4天旅程使用下來,背帶質感舒服,不會磨脖子。重量輕,容量大,確實好用,不虧是長銷熱賣經典款。

我與 Kipling Stelma 的日月潭湖景

------------------------------------------------------------

【2020年7月4日補照片】

下圖是 Kipling Keefe 包的官網商品照。特色是前後隔層是拉鏈隔層,中間隔層是磁鐵扣,可以輕鬆拿取物品。


下圖是我從批發商那裡幫我媽買的包,當初看到這種前後隔層拉鏈,中間隔層磁鐵扣的設計,感覺使用很方便,才買的。哪裡知道是仿上圖 Kipling Keefe 包的隔層設計。


還好這個包沒有仿 Kipling logo,只有繡隻蝴蝶,簡單好看。我媽很喜歡這個蝴蝶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