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0200220 鹽水月津港燈節

今年遲遲沒有去鹽水逛月津港燈節,趁結束前去逛逛。

最近幾年都有去逛月津港燈節。沒去逛月津港燈節,好像年還沒過完。


因為搭車太晚到鹽水,到的時間快17時,又花了20多分鐘排隊買鹽水煎包,所以大約17時30分才開始逛,天都黑了,沒有跑太遠,就在一銀巷、八角樓、燈區一帶簡單逛一圈,20時回程到橋南老街搭車。

鹽水煎包(筍肉煎包、花生煎包)真是好吃!與前幾年吃的口味一樣,價格漲一些,每個 NT$ 14。我多買一些帶回家給我媽吃。

因為遊客多,加上手機拍河上燈飾距離太遠且效果不好,比不上專業相機,所以我也不太有興緻拍照,就保留簡單幾張稍微能看的照片為記錄。

穿著:
  1. Uniqlo 縲縈印花上衣(七分袖)(商品編號424969),蝙蝠袖設計呈現寬鬆的合身感。好穿,涼快,推薦!
  2. Net 寬褲。也很好穿,版型好看,價格不貴,只是褲腰鬆緊帶沒有固定好,穿脫幾次,鬆緊帶捲來捲去,很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