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20190418 地震前兆感應體質

最近幾年,年紀愈大,體質變化,對地震前兆感應愈來愈明顯。好像動物一樣,地震前都會有異常反應。

最近3次地震的前一晚,我都是異常煩躁,找不出原因的煩躁,明明很累,卻翻來翻去睡不著。

而且還會有瞬間暈眩,真的是〝瞬間〞的暈眩,每每我都會懷疑到底是〝瞬間頭暈〞?還是剛剛有地震晃一下?

結果第2天,都有發生地震。

昨晚也是這樣,煩躁到找不出理由,明明23時許已經有點陷入昏睡中,可是後來又莫名煩躁,醒來好幾次,又是喝水,又是上厠所,一會兒是雙手麻腫漲感,一下子感覺熱,一下子身體發冷,哇~快被搞瘋了!明明很累,卻不能睡。

當時,我就在想:這次不知道哪裡要發生地震?

果真,4月18日中午,花蓮發生地震了。

而且地震還造成今年1月我才剛走過的太魯閣綠水合流步道發生落石群壓住一位馬來西亞遊客的下半身,重傷,到院前沒有呼吸,目前在急救中。

啊~怎麼會這樣子?我還蠻喜歡綠水合流步道,當時走步道的場景歷歷在目,現在居然落石壓傷遊客,恐怕要封閉步道一段時間來維修。

高雄感受不太強烈,但是晃好久。可是我媽說沒有感覺到有地震。

地震晃那麼久,我媽居然沒有感覺!

總結這幾年的經驗,我的身體莫名地愈不舒服與煩躁,隔天的地震愈強。


-----------------------------------------------------------

【2020年7月27日補充】

昨天26日中午過後,時間愈晚,身體愈不舒服,倦怠、胸悶、頭暈、頭有點漲痛、骨頭酸痛、額頭發熱。可是血壓、心跳數、血氧值、體温都正常。

晚上20時52分,宜蘭外海發生6.1級地震。高雄市最大震度1級,可是明顯感覺到很大的晃動。

27日凌晨,身體仍然不舒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