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01年2月12日某古道健行

2001年2月12日某古道健行,同行友人的爸爸用單眼相機幫大家拍照。幫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歡,一直保留著。我自己反而沒有帶相機出門。

忘了地點是哪裡。只記得一些片段,例如:當天我是穿著涼鞋,走著走著都會有細小沙石跑進鞋子刺脚,走得不舒服。

此外,這條古道還算好走,但是因為團體行程,要控制回程發車時間,所以走的很快,沿途幾乎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基本上,就是照片以外的東西,幾乎全忘光了,在哪裡吃飯?去了哪裡?全不記得了。

利用 Google PhotoScan 手機拍照掃瞄來將傳統紙本照片轉成數位電子檔,搭配 Snapseed 來後製修片。

單眼相機拍照洗出來的紙本相片非常亮麗、細緻。經過 Google PhotoScan 手機拍照掃瞄後的感覺就是差了許多。


上面這張,為了拍山谷碧綠的湖,所以我在護欄外蹲低身子,才勉強拍到一些。

現場看,湖景真的很美。



這張是不知情的狀況下拍的,我也喜歡,就是很放鬆、隨意而坐地欣賞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