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長慈盤扣七分袖手繪蠟染長袍

這篇是補記錄 2011年11月3日於金典6716的夜景自拍照時穿的長慈盤扣七分袖手繪蠟染長袍。

朋友從英國回台陪指導教授開會,租了一間景觀很好的套房。她說白天開會不在,歡迎我使用她的房間當成小渡假。

所以帶了脚架與茶具,坐在窗枱旁泡茶賞景,架脚架自拍玩玩。

穿長慈盤扣七分袖手繪蠟染長袍,厚薄正好適合南部秋冬,非常舒服。


最喜歡上面第一張照片,費了一般功夫,才拍到天未完全暗的灰暗與室內暈黃燈光成對比。夕陽西下、燈火初上的那個時間點,只有短短幾分鐘,抓個鏡頭角度就差點錯過而沒拍到。


簡易茶具,主角是羅偉老師的灰釉霸氣壺、白釉壺承。灰釉霸氣壺,當初收了2個,後來1個在泡茶時失手摔壞了,壺嘴嗑壞了,心疼。白釉壺承,實際看是白得很温潤。


長慈的衣服很對我喜好,穿起來特別舒服,愈洗愈舒服。這件麻長袍已經洗到略微泛白了。都是碰巧遇到,老闆娘特地要留給主顧客的,看我穿得適合,才有機會讓我收了。前後收了幾件長慈長袍,有機會來拍照建檔。


學學美人斜倚窗。這張主要就是為拍下高雄市的車流燈海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