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冰種蝴蝶緬甸玉墜

今年年初,看到一些還不錯的蝴蝶造型緬甸玉墜,看起來挺秀氣可愛的,價格不貴,我收了幾件,本來打算小姪女過年來時送她們姐妹倆。後來因為小姪女生病,沒有回來過年,前陣子才回來。

我在桌上排了一些玉墜讓小姪女自己挑選,即將上小學的她果真挑中蝴蝶玉墜。於是我很開心地拿著白玉蝴蝶在她身上比劃著說:妳和妹妹一人一隻蝴蝶,好嗎?

小姪女開心地笑著點頭應好,於是那2隻冰種白蝴蝶緬甸玉墜就隨姐妹倆北上了,我忘了拍照留念。

2012年8月冰種蝴蝶緬甸玉墜_特寫(室內白光線)
  

玉蝴蝶實在很秀氣,我自己留了一隻冰種微綠蝴蝶緬甸玉墜。照片中的玉蝴蝶是還沒有養過的樣子,我打算試著養段時間看看變化。

2012年8月冰種蝴蝶緬甸玉墜_配戴(室內白光線)
  

這種造型的玉墜很常見,價格也不貴,只要種地不錯,雕工、線條比例平衡,簡簡單單地配個墜頭,配戴出來的視覺效果都會非常雅緻好看、很有價值感。

手機攝影室內白光

玉蝴蝶寓意:破繭而出,由醜變美、失敗到成功的蛻變!

祈 愛玉者都能如玉蝴蝶般~破繭而出、蛻變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