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溫馨懷舊小屋的「高雄縣警察局衛武營都會公園駐在所」

感覺溫馨懷舊小屋的「高雄縣警察局衛武營都會公園駐在所」與「衛武營都會公園觀光警察」於2010年4月24日(六)成立。員警騎乘警用自行車巡邏,成為大高雄極為環保的警察單位。駐在所配置 6名員警,含所長、男警4名及女警1名,白天以觀光服務性質為主,夜間則執行園區防竊巡邏任務,兼具治安及觀光功能。

不過,外型很是遊客服務中心,所以很多人都前往問路。警察先生好忙啊!

警用巡邏脚踏車就放在下圖右側車庫,車子後方掛有「Police」的標誌,真想看看他們巡園情景。

「高雄縣警察局衛武營都會公園駐在所」 位在三多路(高捷3號出口與高速公路交流道中間,比較接近交流道那邊。)



2010年2月大年初一搶先看時的三角造型木質參觀紀念鉛筆。



2010年衛武營都會公園開園紀念貼紙
不過主角為什麼要設定為,「迷彩兔」?
今年不是虎年嗎?
圖中幾個具代表性的地標:榕樹舞壇、水塔眺望哨、三連棟、紅色棚架廣場等。

要索取時還被問有沒有小孩子?
沒有小孩人的不能拿貼紙嗎?
歧視~抗議~
我自己就是長不大的小孩,不行嗎?
我就是要拿貼紙玩。 



【延伸閱讀】
  1. 顯示【子葳手札】標籤為「衛武營都會公園」的所有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