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20230421 迪卡儂二手市集寄賣成果

上週首次參加迪卡儂二手市集寄賣,因為沒參加過,不清楚二手市集的銷售狀況,所以依照迪卡儂規定,挑了4樣商品試試。

先在迪卡儂 line 登記商品資訊與定價,然後送交迪卡儂檢查,檢查通過後,由迪卡儂統一於活動日代為販售。銷售金額100%轉入自己在迪卡儂 line 的會員票券內,日後可以不限期在迪卡儂換購買商品或社團課程。若沒有售出,活動結束後再依通知時間領回。

我不抱太大期望,然而多一個二手銷售管道總是好事。而且迪卡儂不收成交手續費,由賣家自己定價,銷售金額100%給賣家。賣家不用到活動現場盯貨。不限迪卡儂品牌,其它品牌商品也可以寄賣。

活動結束,總共售出3樣商品。而且只要一售出,我的 line 會收到售出通知,令我很有現場參與感。整個寄賣與銷售流程很順暢,我給5星好評。

迪卡儂11月還會再舉辦二手市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慢慢整理自己用不到的商品,留意迪卡儂二手市集募集商品日期活動資訊,登記商品寄賣。

我的東西都是完好如新。特別是登山背包,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趁早脫手。主要是因為登山背包的輕量化材質、設計理念推陳出新。若沒有經常使用,最好在還有價值的時候,趁早轉手,等到以後真的會使用時,再買新商品。此外,隨著年齡增加、健康與體力變化,有可能以後不會再有買登山背包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