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挑戰Crow Pose


大約一年前,首次看到瑜珈老師示範Crow Pose (烏鴉式)這個姿勢時,我瞪大雙眼、心中直嚷著:這簡直是特技嘛!我...太可怕了...我怎麼可能光憑雙手就將整個身體托離地面?

所以每當老師帶領大家做這個動作時,我總是雙手撐在地上、雙脚不離地、似乎有個樣子、隨著音樂敷衍一下。

當然,我永遠也不會做這個動作。

大概是新年新氣象,大年初四,整間瑜珈教室竟然出席者眾多,塞得滿滿地,一半是熟面孔。受到這鼓熱情學習的意志,說什麼也要拚一下,就算手斷了,也要挑戰Crow Pose。

隨著音樂節奏,雙手用力撐直,手掌用力貼地,雙膝貼近雙手上臂,深呼吸屏氣凝神,先左脚離地(手好痛啊!),慢慢地~最困難的部份~維持平衡地右脚以公釐為單位緩緩離地,雙臂用力撐起身體就像烏鴉的姿勢。

哇~我做到了!雖然只維持3秒就倒下來,畢竟算是開春第一挑戰成功,肯定是值得紀念。


<原文發表於2月2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