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Ashtanga yoga demo~阿斯坦加瑜珈鍛鍊您的身心靈

Ashtanga yoga demo


上面這段Ashtanga阿斯坦加瑜珈影片右下角計時器跑到2分19秒止,動作都很簡單。但是您可以試試,不用多,就只要做到2分19秒止為1輪,依影片的速度、順序,配合瑜珈呼吸,連續做6輪,看看會如何?

短短的10分鐘瑜珈,包您雙手軟掉,更別提要像影片中示範者那樣輕柔無聲的跳躍,雙脚因腰部力量而在空中停留數秒後才伸出去著地。

這2分19秒的動作就是我每週至少會去上一次的瑜珈課內容,原本我還真的看不起這幾個簡單的動作,直到我做第三輪時,身體已經無法像平板一樣水平下降,雙手軟掉,整個身體垂直掉落在地板上。這才發現不容易啊!

練瑜珈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要和自己軟弱的內心、酸痛緊繃的身體對抗。每次只要多延展肢體一點點、時間多持久幾秒,就是進步,整個過程就是鍛錬自己的意志力、身心靈。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