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高雄二手雜誌自動販賣機

經過大統百貨和平店旁的這個停車場時,發現突然多了這台二手雜誌自動販賣機,吸引我駐足研究。

雖然機器上面都是日文,操作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自動販賣機內的商品就是按照號碼區分吊掛的二手雜誌,有女性最愛的日本服裝時尚雜誌,也有平常我最愛看的商業週刊。與平常投幣式買飲料一樣,投入銅板,按商品號碼鍵,雜誌就會掉入下方洞口。

雖然說是二手雜誌,不過看起來都很乾淨、還蠻新的。價格是每本15元,坦白說,頗能吸引我投錢購買。

自動販賣機不是新觧的玩意,也見過賣當日報紙的自動販賣機,只是拿來賣二手雜誌,而且是租用停車場一角落放機台,幫機台裝小亭子引電源,這算盤是如何打的,是否能成為都市中一門賺錢的生意,有待觀察。

四週看看,機身上沒有貼任何單位的連絡電話,不然我還真的會打電話去請教。
不知道這些二手雜誌貨源哪來的?
機台看起來也很新,這設備資金肯定是一筆錢。
看來,改天遇到公司擺放投幣式飲料機器的陳老闆時,要問問他這筆帳該如何算才能賺錢。


2 則留言:

  1. 今天我看二手雜誌自動販賣機內的雜誌已少了許多,服裝時尚類的雜誌全賣光光,只剩財經類的(商業周刊、天下),不過也與我上次看的雜誌不太一樣。看來,還真的有銷路。

    回覆刪除
  2. 看到5月20日TVBS新聞以「獨家」方式報導這個二手雜誌自動販賣機,心中感覺不太好。

    請各位媒體大哥大姐們,有空多出來外面逛街、騎脚踏車、找陌生人聊天,自然就會發掘到許多獨家。在沒有網路與Google的年代,您們的前輩都是這樣跑獨家。

    不好意思,我才是「獨家」!比TVBS的「獨家」還早11天。

    歡迎TVBS與我連絡,我可以用其他身份接受委託寫其他專案。不過要8月以後才有空!缺錢啊~我會努力幫委託案主寫「獨家」。

    肯定是「獨家」!不「獨」退費!

    回覆刪除

【2016年5月11日】匿名留言,一律不回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

熱門文章

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